千山文化qianshan culture
水中较量难分难解 岸上感情融洽和谐
时间:2016-10-14      浏览:0

       2016年8月12日,和炙热的天气相比,千山美郡游泳池中的气氛更加火爆,来自集团开发公司和物业公司的同伴们开始了一场水上较量,集团董事长翁国正出席活动并讲话,近百名员工现场观看了这场水上趣味运动会。

11.jpg


      本次运动会,选择在炎热的夏季举行,不仅是为了加深员工之间的互相了解,更是为千山美郡的营销造势。活动还未开始,开发公司员工组成的“海狮队”和物业公司员工组成的“海豹队”便在场外较起了劲。在列队人场的时候,双方便不约而同地喊起了口号,“千山,千山,稳如泰山”“开发,开发,綦江老大”,“物业之冠,水中之王”,现场喊声震天,火药味十足。
 

22.jpg

      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,运动员们迅速褪下了职业装,换上了泳装,一时间,泳池内,男士们尽露健硕的身躯,不时向对手展示着自己的力量;女士们大多腼腆,但嫩如莲藕的肌肤让比赛现场成了一个秀场。一场力与美的较量在“英雄救美”的活动中拉开序幕,只见男士下水,如蛟龙入海,泳池中水花飞溅,只几个回合,就游到了对面的美人区,一场英雄救美的好戏进入高潮。女士坐在游泳圈上,男士们在后面推着前进,英雄和美女的游戏总是最吸引眼球的,岸边的观众们也不自觉地进入了高潮,欢呼声此起彼伏。“不好,美女掉落水了”,“英雄”因为心急,顾不得男女授受不亲的古训,抱起美女放在游泳圈上,就开始拼命地往前划,岸边爆发出一阵哄笑声……

33.jpg


      英雄救美的游戏活动点燃了现场的气氛,有的指指点点笑得前仰后合,有的出谋划策制定加油策略,在大家的期待中,水上拔河比赛开始了,“海狮”和“海豹”各据一方,双方剑拔弩张,意在战败对手。裁判哨声一响,双方便“据力”力争,第一轮开发公司“海狮队”领先,在三打两胜的赛制中,物业“海豹队”调整策略,终究是实力较量,此后再没有给对方以机会,最后以2:1取得了拔河比赛的胜利。
      第三场水上排球比赛,双方对战激烈,由于技术有限,排球比赛变成了发球比赛,基本上发球方都能得分。虽然和专业排球队不能相提并论,但本着自娱自乐的原则,双方还是玩得不亦乐乎。
      场上是对手,场下是朋友,比赛完后,双方调侃着,打趣着,感情比以前更融洽了,脸上的笑容也多了几分。
 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