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山文化qianshan culture
生日会营造浪漫氛围 老员工韩勇现场飙泪
时间:2016-10-18      浏览:0

      2016年8月17日下午,千山集团7、8月过生的员工们顶着炎炎夏日向横山出发,开始了一段开心难忘的集体生日之旅。


1.jpg

      一路上,大家心情愉快,兴致很高,全然没有受到炎热天气的影响。在横山观景平台,大家鸟瞰綦江新城,近身感受最美乡村公路的风姿,远眺远处若隐若现的老瀛山。在天台山,大家饶有兴致地俯瞰凤凰花谷,游览逸峰古镇,感受高山水寨的阵阵清凉。

2.jpg


      在千山明月清泉小区会所,大家戴上生日帽,开心地接过生日礼物,在会所前留下幸福的大合影。生日会活动上,大家围在一起,点生日蜡烛,唱生日歌、许愿、吹蜡烛,喜庆的氛围让寿星们沉浸其中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。

3.jpg


      聚餐活动刚刚开始,资深老员工韩勇便发自肺腑地说,“我是一个老员工,从进千山以来,这是我最感动的一次。我很开心,这个活动让我终身难忘,谢谢组织者们!”说完之后,韩勇眼圈发红,现场飙泪,并用动情的声音邀请众人,“来,我们共同举杯,为自己的生日,为大家的生日,干杯!”,话音刚落,大家纷纷举杯,一饮而尽。

5.jpg


      此次生日会是今年组织的第三次员工集体生日会,为了让生日会形式更加多样,组织者们特意将活动地点安排在清凉的横山,并组织横山观景平台和逸峰古镇的游览活动,给大家留下深刻而难忘的印象。聚餐活动将生日会推向高潮,大家觥筹交错,相互祝福,现场其乐融融,就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。
 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