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山文化qianshan culture
冰火两重天 天热人欢畅
时间:2016-10-18      浏览:0

      2016年8月21日,千山业主300余人分乘七辆旅游大巴,在三台工作车的护送下,一路浩浩荡荡,奔赴南川里隐洞和葡萄园开展旅游活动。在炎炎夏季,体验了一把“冰火两重天”的奇妙感受。
 

2.jpg

      旅游团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,不顾烈日的炙烤,纷纷走进葡萄园。葡萄架下,简直就是另一个世界,清风徐来,瓜果飘香,仿佛一条绿色的瓜果长廊。这里有可供休息的桌椅,桌子上早就为大家准备了一盘盘的有机葡萄,免费供业主品尝。大家依次钻进葡萄园,或品尝,或采摘,或与葡萄来个合影,或与同伴点评葡萄。每个人都很陶醉,享受这个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。

3.jpg


      午餐后稍事休息,大家又兴致勃勃地赶往里隐洞。和车上的凉爽相比,车下烈日当空,非常刺眼,可是一说到拍大合影,大家又开始兴奋起来,自觉地聚集在横幅后面,巨大的温差丝毫不影响大家的情绪,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,300多位业主气势如虹,现场火爆。

4.jpg


      走进里隐洞,大家才发现,车上车下的温差,相对于洞内外的温差来说,简直不值一提。从炎热到凉爽到寒冷,巨大的反差,让业主体验到了从火山到冰山的神奇穿越,这让业主们喜不自禁。

5.jpg


      尤其是在洞内的演艺大厅,灯光梦幻,音响共鸣,气温凉爽,可稍事休息,更可畅饮几杯。有人按捺不住登台献唱,找找明星的感觉;有三五酒友聚在一桌,过过酒瘾,闲谈人生。大家乐在其中,连称“这简直是神仙过的日子”。
      此次旅游活动为千山物业公司组织,是继今年春游活动之后的又一大型业主活动,活动广受好评,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称赞!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