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山文化qianshan culture
首届业主夏令营活动成功举行
时间:2017-12-06      浏览:0

      (本报讯) 千山物业 鲜丽)2017年7月26日,千山物业“探秘科技•畅游海洋”首届业主夏令营活动如期举行,来自千山旗下项目的200位业主参加,旨在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的此次活动,寓教于乐,让广大小业主们很过了一把赢。
      夏令营首先来到的是有“扇形水晶宫”之名、历史科技与未来科技体验中心之誉的重庆科技馆,在这里,新奇有趣的“科学智能”,浅显易懂的科普方式,让广大业主们大开眼界,实实在在地体验了一把“智游”科技馆的乐趣。尤其是各种有趣的实验室、虚拟科幻展示厅,以及视听效果极佳的3D巨幕电影,集有趣的展示、精彩的讲解和完美的立体效果于一身,让人叹为观止。
      夏令营第二站去的是重庆欢乐海底世界,一听到“海底世界”,孩子们便兴奋不已,脸上早已笑开了花。这里聚集了海洋动物展示、表演、极地景观等海洋旅游景区,更有海洋触摸馆,可与海洋动物“零距离”接触,极大地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和好动的天性。美丽的人鱼传说跨越了文化、地域和世纪的界限,带给人们无数的美好想象。当美人鱼真实地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时候,小朋友们几近疯狂,情不自禁地发出大声喊叫。美人鱼在海洋的每一次游弋,都带给孩子们无限的想象和快乐,这种欢乐的气氛比观看海狮、海豹的表演更甚……
      在返程的车上,业主们依然沉浸在兴奋之中,车厢里不时传来业主们的议论声,“夏令营活动组织得很好,既让孩子们体验了科技的神奇,又感受了3D电影的震撼,还和海底世界的精灵们来了个零距离接触,孩子们欢乐极了!”
夏令营活动结束了,有关夏令营的话题却被津津乐道。


2.jpg  2.jpg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