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山文化qianshan culture
编个花篮,送给最美的自己
时间:2018-03-08      浏览:0

 (本报讯)201838日,在三月的春光里,千山地产众女神齐聚千山半岛国际售房部广场,共赴一场美丽的花事,编一个花篮,送给最美的自己。

这天,阳光有些刺眼,但千山一众女神们却全然不惧天气的影响,看着桌子上摆放的各色花朵,个个脸上露出了幸福快乐的笑容。

小片千山地产第四届三八妇女节活动2018030801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片千山地产第四届三八妇女节活动2018030803.jpg

和上届女神节一样,千山地产一直关怀着女员工的成长,把女神们的形象视为千山企业形象的重要组成。继上届女神节举行礼仪培训之后,本期着重培养女员工的插花技巧。

小片千山地产第四届三八妇女节活动2018030809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小片千山地产第四届三八妇女节活动2018030815.jpg

最后,女神们在插花师的指导下,都编织了一个美丽的花篮,亲手为自己制作了一个特别有纪念意义的礼物。

小片千山地产三八节活动第四届插花2018030901.jpg    小片千山地产第四届三八妇女节活动2018030816.jpg

 

 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