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春晚明星空降綦江 机器人展大获成功
时间:2016-10-17      浏览:0

       2016年猴年春晚,540个机器人在《冲向巅峰》的歌声中大秀舞技,成了春晚的大明星,也在全国上下掀起了一股机器人科技狂潮。5月28日,主题为“最强机器人空降綦江 千山地产提前带你领略‘飞一般的’六一节”机器人展活动在千山美郡惊艳上演。前来观展的客户络绎不绝,赞不绝口。

1.jpg

      活动当天,机器人展还未正式开始,热情的来宾们就已早早在场外等候,迫不及待地想要和机器人来个亲密接触。上午9:00,活动一开始,现场人群便蜂拥而入,短短的几分钟里,展厅内就已人头攒动,现场的工作人员不得不进行人流限制,确保展会安全有序地进行。

2.jpg

      作为綦江首个大型智能机器人科技展,展厅现场设置了多个主题展示区,各式各样的智能机器人让前来观看的来宾们大开眼界,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。在现场,每个展示区前围满了前来观展的客户。美女机器人的鞠躬问好,舞蹈机器人的帅气表演、太空巡警机器人的高难度展示...无一不让大家拍手叫好。

3.jpg

      而足球机器人和刺客机器人展区前,充满了更多的“火药味”,来宾们操控机器人在“赛场”上前冲后突、你争我夺,围观人群纷纷发出加油助威声。当然,人气明星非乒乓球机器人不可,大家磨拳搽掌,欲与机器人一决高下,队伍都快排到展厅外去了。

      活动现场除了机器人展,千山地产还为来宾们准备了好玩又有趣的互动节目。免费的微信打印照片和投票赢价值899元WowWee智能机器人,让来宾玩得尽兴的同时,还能收获珍贵的回忆。有的看一次没过到瘾,又追到千山美岸再看一次。

      为期两天的千山机器人展,随着最后一名来宾意犹未尽地走出展厅,也圆满落下了帷幕。看到来宾们赞不绝口,千山地产计划举办更多、更精彩、更有趣的活动,以回馈广大业主和綦江人民。


 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