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千山试行新管控体系 三大战役吹响冲锋号
时间:2016-10-17      浏览:0

     2016年以来,千山楼盘呈现持续热销态势,每月以过亿的销售业绩领跑綦江,一时风头最劲,被业界树为行业榜样。

1.jpg


      在成绩面前,千山决策者们时刻保持头脑清醒,高屋建瓴地提出了千山五年发展规划和2016年三大任务——促销售、抓管理、降成本,对企业薄弱环节开具强化良方,为企业健康发展持续不断地提供强劲动力。

2.jpg


      2016年5月14日,“千山集团新管控体系培训会”召开,张为耕总裁、黄吉模副总裁现场宣讲了集团下辖8大中心17个部门的工作标准和绩效考核办法,千山集团100多名员工认真聆听和学习了新运营模式及绩效考核办法。

4.jpg


      翁国正董事长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,从当前的宏观形势讲起,一直谈到企业的发展战略,引导大家看清当前形势,从危机中寻找良机,在竞争中不断成长,还勉励大家争做学习型员工,充分挖掘个人的聪明才智,不断实现自我价值,将自己锻造成为企业的有用之才。

3.jpg


     翁国正董事长最后强调,我们有这么优秀的精英管理团队,有这么高品质的工作平台,有十八年打下的厚实基础,千山必将抓住房地产大变革时期的历史机遇,苦练内功,实现企业突飞猛进的发展,再创辉煌!

 


 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