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看綦江地产江湖,谁能销售称王
时间:2016-10-14      浏览:0

1.jpg

      2016年4月21日,风云再起,近百家房企大佬云集东部新城,共赴綦江房地产协会2016年年会,就区第三届房交会最佳销售奖荣誉展开激烈争夺。
      綦江第三届房交会自2015年12月20日拉开序幕以来,各家房企便使出浑身解数,目标直指本届房交会销售大奖。展会期间,各房企奇招迭出,有的发挥区位优势,打地段牌;有的主打环境景观牌,以“选房就是选环境”强力反击;有的展开销售攻势,推出地毯式广告轰炸;有的推出人才战,“得人才者得天下”。一时间,綦江地产江湖上,风起云涌,高手云集,争先出奇招,只求在销售大奖的争夺中取得先机。
      年会上,会长翁庆全的一举一动吸引了众人的目光,大家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,静静地等待发榜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。
房交会从12月20日到今年3月5日历时三个多月,销售过亿元的房企有四家,他们是本届房交会的大赢家。
      润庆公司以销售392套,销售面积2.77万平方米,销售额1.23亿元的成绩获得销售季军。人群中开始议论,润庆公司不愧是綦江的优秀房企,多次获得殊荣,此次获得季军,当在情理之中。
      当宣布到重庆美坤以“销售477套,销售面积3.86万平方米,销售额1.69亿”的成绩夺得销售第二名时,现场响起了掌声,有人向美坤致贺。片刻之后,全场屏住呼吸,静静期待销售大奖的最终归属。
     “销售996套,销售面积7.93万平方米,销售额3.58亿元”“哇,简直是天文数字”,“太强悍”,每念到一个数字,人群中便爆发一阵惊呼。
       销售冠军——千山万水!
      现场的人群沸腾了,整个会场爆发了持久而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,凭借超强的综合实力,千山公司终于笑到了最后。
      一位地产业资深专家这样解读千山,“盘踞东部新城桥头堡位置,地段白富美,友邻高大上,环境第一流,物业最霸道!”收获销售大奖,实至名归。祝福千山,期待千山有更大的作为!
 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