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市统计局调研团调研千山美郡 艺术景观收获好评
时间:2016-10-14      浏览:0

     2016年5月17日上午9:50,市统计局调研团刘健一行在綦江区马副区长的陪同下,走进千山美郡进行实地调研。
      对四个月内两度造访的马副区长来说,这里的一切既亲切又熟悉,作为綦江区城市建设的示范项目,千山美郡已然成了东部新城的一张名片。那种“但见满眼绿,疑是画中行”的感觉,让调研团一行顿生好感。
兴致处,马副区长还当起了义务讲解员,“千山的老板是搞美术出身的,他做的是“艺术地产”,景观打造匠心独运,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艺术气息。不仅如此,美郡还是綦江的销售冠军,堪称叫好又叫座。”
      刘健总经济师一路上兴致很高,整个调研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,他边走边看,不时向陪同的马副区长和千山董事长翁国正提问,听到满意的回答后,他频频颔首。
      调研即将结束的时候,他兴奋地拉着翁国正的双手,不住地感叹道,“不愧是搞艺术出身的,小区建设很有品位,楼盘销售搞得很好。希望你们继续努力,把公司做大做强!”
      听到刘健总经济师的赞美,翁董事长当即表示,“不辜负领导的期望,千山会越做越好!”
 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