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千山上半年报告 屡创奇迹背后的秘密
时间:2016-10-14      浏览:0

      2016年7月19日,千山半年报告出炉,千山地产以销售1660套、销售面积13万多平方米、销售总额5亿多元的骄人战绩一举囊括綦江区房地产行业的销售套数、销售面积、销售总额三项第一,成为綦江区名副其实的地产领头羊。
      上半年以来,公司各部门、单位紧紧围绕“突出销售、强化管理、开源节流”的三大目标任务扎实努力,不断进取,实现了各项管理工作运行正常,平稳有序,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,确保了时间过半、完成任务过半,给全体员工以极大的鼓舞和信心。
      在半年工作会上,公司高管就各自分管的工作,向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作半年工作报告,报告中喜报频传,除营销团队完成销售套数1660套、销售面积13万多平方米、销售总额5.5121亿元之外;工程管理中心同时在建和新建项目共43幢,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均按计划节点顺利推进;财务中心完成融资2.5亿元,贷款净减少额超过1.4亿多元;人力行政中心引进高管人才 3 名,新增监察审计部、销售支持部和维稳部三个部门,将员工读书活动、员工生日会活动、三八妇女节活动、爱心捐赠活动等组织得有声有色,极大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;
      商业中心完成了组织架构和团队组建工作,并针对半岛国际c、d地块,完成了招商的前期准备工作;物业公司在特勤队建设、品质提升、增值服务等方面有不少建树,尤其是社区文化活动,组织严密,社会反响甚好。
      翁国正董事长听取了各位高管半年工作报告后,一方面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;一方面分析了国内房地产行业的整体形势,对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、下半年融资情况和拆迁安置工作进行了概要讲述和整体部署,希望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,沉下心来,不断夯实企业的各项管理工作,建体系,立制度,从危机中发现机遇,抓住机遇,将企业做大、做优、做强,提升千山的品牌价值,不断扩大千山品牌的影响力!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