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欢庆中秋喜相聚,艺术家们再团圆
时间:1970-01-01      浏览:0

    千山地产是中国艺术地产的首倡者和践行者,为了进一步落实“联袂一流的艺术家和建筑师,共同打造一流的艺术地产”的经营理念,千山地产在2013年年初签约了一批作家和艺术家,作为千山地产的“外脑”和外宣人才,期冀以他们的艺术修养和市场感召力为千山地产出谋划策、为企业发展鼓与呼。
 
   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,是亲人、朋友团聚的重要节日,也是联络感情的难得契机。2013年9月13日,千山地产人力资源部组织了一场“情动中秋”的‘家庭式’聚会,来自千山地产的签约艺术家及千山地产的工作人员共29人参加了本次活动。活动中,大家欢聚一堂,喜笑颜开,纷纷陶醉在千山地产营造的节日氛围中。就像人力资源部肖总和綦江中心唐主任所说的,千山地产搞的是艺术地产,艺术地产和艺术家密不可分,我们就是要尊重艺术,尊重艺术家,以情动人,让艺术家们在千山地产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。一席话引起了现场艺术家们的共鸣,大家纷纷借欢庆中秋之机,争相表达与千山地产的合作之情。
 
    聚会当中,大家聊性十足,无话不谈,从千山地产的成立之初到今天取得的成就,从艺术地产的创立到如今的发扬光大,从年初实行签约艺术家制度到本次中秋聚会的成功组织,每一次成长都被艺术家们铭记在心,并津津乐道。
 
    席间,《綦江文艺》主编罗辑讲话,感谢千山地产对艺术和艺术家们的尊重,感谢将不同门类的艺术家们聚集起来,让大家有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。聚餐当中,大家觥筹交错,密如一家,所谓的“酒不醉人人自醉”,正是对当晚气氛的最好写照。著名画家李成芝也情绪激动地说,“感谢千山地产对我们艺术家的牵挂和厚爱,让我们深深地感动,只要千山地产需要,我们愿随时听从召唤。”
    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,艺术家们依然意犹未尽并谈兴正浓。于是,大家又转战彩虹桥继续品茶、赏月、畅聊。彩虹桥,明月星稀,节日的灯光五彩斑斓,一溜十几张小桌拼接成一个十多米长的“茶廊”,艺术家们围坐左右,一杯茶,一份中秋情;一样情怀,一份暖暖的感动,艺术家们或慷慨激昂,或窃窃私语,或安心品茗,或静观月色,大家都沉醉其中,安享中秋之夜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 
人力资源部 高勤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