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英伦盛典,启幕城市洋房新标杆 暨千山·半岛国际英伦风尚季璀璨
时间:2013-12-19      浏览:0

    12月7号晚,千山·半岛国际“英伦盛典”活动,在领导人携手启幕城市洋房新标杆中完满落幕,上千市民齐聚销售中心共同见证这一盛事,时尚动感的爱尔兰踢踏舞、维多利亚的秘密令人回味不穷、0门槛幸运大抽奖……一次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,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的英伦盛典,令现场观众享受一场视觉盛宴。
  当晚的活动在一阵阵热歌劲舞之中拉开帷幕,悠扬的乐曲、动感的舞步,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;而来自爱尔兰的踢踏舞以其明快的节奏、跳动的音符、曼妙的身姿放佛带我们进入原始的爱尔兰部落,台下观众纷纷举起双手似乎要与他们一起共舞;在奇幻的魔术表演之后,迎来了本场活动的第一次高潮,0门槛抽家电隆重上演,当第一位幸运儿拿着抽到的奖品,激动情绪难以言表,对着主持人连声说:“谢谢、谢谢千山·半岛国际”,台下掌声此起彼伏,更有观众竖起耳朵,期待幸运之神的降临!
  活动进行之中,传来特大喜讯,主持人宣告:千山地产蝉联第八届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!千山地产深耕綦江15年秉承“艺术地产、文化千山”之理念,为綦江人民建筑一个又一个艺术人居标杆!此次蝉联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位列第33名,是綦江房地产企业中唯一获此奖项的一家,斩获殊荣实至名归! 现场掌声不断,精彩仍在上演,当身着红衣华服的少女煽动着裙摆表演弗拉门戈的舞蹈时,西班牙的火热风情充盈着现场的每一处,台下的观众们再一次摆动着身姿跃跃欲试。而当主持人宣布,现场观众请擦亮你们的眼睛,享誉全球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将带你们直击巴黎服装秀,数名外籍模特身着时尚、性感的内衣走向T台,火辣的身材、魅惑的内衣、绚烂的灯光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的顶峰,台下观众更是目不暇接,在十二月的冬季现场氛围比盛夏还要火热十倍。
  活动最后,千山地产的领导们纷纷上台携手启幕城市洋房新标杆;千山·半岛国际首期建面73—130㎡城市洋房,享纯正6+1电梯洋房、超大赠送面积、阔尺景观阳台等强势价值令现场观众充满期待! 
  一场又一场活动的成功举办,一次又一次开盘的热销盛典,一年又一年的荣誉取得,所有这些都让綦江人民为之震撼,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,而对于已经购房的业主不仅增强他们购买千山物业的尊崇感,更如同吃了一颗定心丸,坐享大城生活的缤纷璀璨。热线:4882222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