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炎炎夏日忙读书 清凉横山喜“论剑"
时间:1970-01-01      浏览:0

日前,千山地产公司联合区作家协会和区图书馆,在横山千山明月清泉山庄举行了一场古龙名著《天涯明月刀》品读会。

本次横山品读会是区图书馆与区作家协会联合开展的“全民齐读”系列活动的第12站,书目为古龙名著《天涯明月刀》,参会人员包括区作协遴选出来的会员以及市民20余人。大家自拿到名著《天涯明月刀》的那一天起,阅读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夏天高温天气的影响,一头扎进了对名著的深入阅读和细心体会之中,并为之撰写了多篇评论和阅读感受。在千山明月清泉山庄的名著品读会上,大家对《天涯明月刀》人物、事件及主旨,纷纷交流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,阅读名著后的喜悦心情四处弥漫,颇有武侠书里“论剑”之势。

据悉,为了切实提高区作家协会会员素质,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,今年区作家协会和区图书馆共同推出了“全民齐读”名著系列活动,在全区掀起了一股阅读名著的热潮。此次横山品读会的千山地产公司负责人介绍,千山地产公司一向重视文化建设,本次横山名著品读会,让千山地产公司感受到了名著穿越时空的魅力,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本土的文化事业建设,让更多的人爱读书、读好书。

1.jpg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7.jpg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