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千山员工第三季生日会:集体生日营造浪漫氛围
时间:2016-08-24      浏览:0

2016年8月17日下午四点多钟,千山集团7、8月过生的员工们顶着炎炎夏日向横山出发,开始了一段开心难忘的集体生日之旅。

1.jpg

一路上,大家心情愉快,兴致很高,全然没有受到炎热天气的影响。在横山观景平台,大家鸟瞰綦江新城,近身感受最美乡村公路的风姿,远眺远处若隐若现的老瀛山。在天台山,俯瞰凤凰花谷,游览逸峰古镇,感受高山水寨的别样清凉。

2.jpg

在千山明月清泉会所,大家戴上生日帽,开心接受生日礼物,并在会所前幸福合影。在聚餐前,大家点生日蜡烛,唱生日歌、许愿、吹蜡烛,每个人都沉浸其中,脸上始终洋溢着美丽的笑容。

3.jpg

聚餐活动将整个生日会推向高潮,资深老员工韩勇发自肺腑地说,“我是一个老员工,从进千山以来,这是我最感动的一次。我很开心,这个活动让我终身难忘,谢谢组织者们!”说完之后,韩勇眼圈发红,现场飙泪,大家深有同感,并情不自禁地为他鼓掌。

4.jpg


整个聚餐活动,大家觥筹交错,相互敬酒祝福,现场弥漫着温馨的氛围,处处充满了欢歌笑语。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