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千山集团举行2017年新春团拜会
时间:2017-02-09      浏览:0

(本报讯)2月11日,千山集团2017年新春团拜会在綦江豪生酒店举行,来自全集团各单位部门员工和友好单位的代表共500人欢聚一堂,共迎新春,共贺2016丰收年。

1.jpg

整个团拜会分为年度总结、先进表彰、文艺汇演和员工聚餐四个部分。张为耕总裁代表集团公司做2016年度工作报告,副总裁翁春涛、黄吉模及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凡迎春、物业公司总经理何勇分别代表财务管理中心、工程管理中心、营销管理中心和物业公司做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。最后,翁国正董事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,高屋建瓴地分析了2017年全国房地产行业的经济形势,明确地提出了企业发展的脉络和改革思路,对企业在房地产变革时期的新目标和新任务做了明确表述,给全体员工和各合作单位吃了一颗定心丸,让大家在2017年的工作中满怀信心和充满必胜的信念。团拜会之后,对2016年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、先进集体、优秀营销人才、优秀职业经理人等进行了表彰。

2.jpg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5.jpg


文艺汇演环节,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绝伦,赏心悦目,劲歌热舞,引来全场掌声阵阵;小品节目,取自生活,寓教于乐,常常让人捧腹。

6.jpg


最后,在董事长翁国正和张为耕总裁的率领下,全体高管悉数上台,对辛勤工作、默默奉献的全体员工,致以新春的团拜。顷刻间,整个团拜会会场化身为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,人人笑逐颜开,个个春风拂面,敬酒声、欢笑声、祝福声响成一片,大家都沉浸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,共享欢喜时刻,同贺喜庆之年。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