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千山员工生日会第6期
时间:2017-02-21      浏览:0

(本报讯)2017年2月16日,阳光明媚,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,刚开放的沙溪河公园焕然一线,迎来了一群30多人的观光团,他们就是千山地产1、2月过生的寿星们。

作为千山集团员工生日会的主角,他们早将心情模式调整为开心模式,沙溪河公园就是他们此行的第一站。公园里,春的气息浓郁而炽烈,大好的天气,放松的身心,美丽的心情,让他们就像一只只飘飘欲飞的蝴蝶,在满园的春色中,停停走走,自由地飞翔。

行走在花香四溢的蜿蜒山路上,工作的劳累和疲乏感消失得无影无踪,人人春风满面,个个神采奕奕。若不是远处传来一股诱人心脾的烧烤香味,或许会选择一处草坪,慵懒地晒晒太阳。香味一阵浓过一阵,“好像是给我们准备的烧烤的香味,冲啊,吃烧烤去”,人群中陡然冒出的一声呼喊,让大家情不自禁地加快了步伐,有的脱下了外套,在山间小道上一路狂奔。

一群人汗流浃背地冲进文龙果园,一下子被眼前的烧烤架和五颜六色的食材吸引住了,大家蜂拥而至烧烤架前,你一串鸡翅,我来个肉串,他拿起一块豆腐干,很快就将烧烤架上的熟食洗劫一空。尽管工作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,依然抵挡不住“吃货们”的进食热情。看着千山小当家熟练地给食物刷油、翻面,很快被人抢走,寿星郭杨主动加入烧烤队列。

烧烤架前的一阵骚乱过后,有的津津有味地品评没美食,有的聚集在树荫下面,悠然自得地享受下午茶时光。阳光穿过斑驳的树影,投射在树下专心打牌的寿星身上,照得心里暖融融的。愉悦的氛围,诱人的美食,闲散的溜达,美美的自拍,让果园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欢乐气氛。

生日会简短的仪式必不可少,在欢快的“生日歌”的音乐声中,寿星们带上生日帽,提着生日礼物,聚集在生日会的横幅下,凡总代表公司领导致生日祝福辞,接下来,大家许愿、吹蜡烛,直到欢笑声一片。此时此刻,大家的心都融化了,并纷纷为集体生日会点赞。

生日餐会上,大家围坐在桌前,看着羊肉汤锅发出阵阵香气,每个人的心情都莫名地欢喜起来。开瓶,碰杯,祝愿,欢笑,其乐融融,亲如一家。
   
“快看,篝火燃起来了”,一声喊叫,大家一涌而出,三桌人跑得只剩下三两个。篝火晚会,今晚的主打节目,让各位寿星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,都想先睹为快。工作人员分发发光头饰和荧光棒,人群中又是一阵欢呼,“太棒了,还准备了这么多道具”。接着,寿星们被工作人员带到篝火前围成一圈,简单地交待了几句,便围着篝火,兴奋地蹦蹦跳跳起来。忘情奔跑,疯狂舞蹈,喜不自禁的欢呼和吼叫声,将饭店里的服务员和就餐的客人都吸引了出来,有的在一旁观看,有的受邀参与其中,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每一个角落,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兴奋和开心。

篝火,点燃了大家的激情,唤醒了寿星们的快乐因子。这个夜晚属于千山1-2月份的寿星们,它注定激情四溢。民族舞、兔子舞、丰收舞轮番上阵,直到生日会活动结束,大家才依依不舍地一次离去。

1.jpg  2.jpg 

 

3.jpg  4.jpg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