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千山员工生日会第七期:星星点灯 让梦想升上天空(图文)
时间:2017-04-14      浏览:0

    2017年4月12日,风和日丽,鸟儿歌唱,千山地产3、4月过生的小伙伴们向东溪古镇快乐出发,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。
  
    第一站东溪古镇,就让寿星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漫步在古镇的街道上,大家一路走走看看,对东溪古镇的厚重历史和浓郁的古镇文化津津乐道,赞叹不已。一路遇见写生的学生,也让此次生日会行程多了很多趣味,寿星们纷纷拿出手机,留下和古镇的幸福合影。

    穿行在具有厚重历史和绿荫掩映的盐马古道上,除了随处可见的美院学生在写生,寿星们还听组织者讲解东溪的人文风情和历史典故,涛总还亲自客串,解说与东溪的不解之缘。在《乡里人家》、《傻儿师长》拍摄地,寿星们兴趣顿增,在风光迤逦的太平桥景区,生活工作的压力也消失殆尽。

    一路行走,一路观景,不知不觉中,寿星们来到了太平庄,组织者早已在凉亭下准备了一色的竹躺椅,还备上了茶水和瓜子、花生等小吃。寿星们蜂拥而至,有的逍遥观景、品茗,有的笑谈生活趣事,有的江边垂钓,大家尽情享受着闲逸的慢生活。看到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脸,组织者心里感觉特别的欣慰!

    生日会开始了,在布置一新的生日会会场,彩色气球,生日礼物,生日蛋糕,摆了满满一桌子。一阵兴奋的喜闹和合影之后,寿星们纷纷落座,在喜庆愉悦的氛围中,聆听翁春涛副总裁和张为耕总裁的生日祝福和生日会致辞。领导的关心,愉悦的行程,一桌的美食,小小的礼物,让寿星们陶醉其中,开心畅快。

   生日会餐后,大家在太平桥景区悠闲漫步至天黑,又带着孔明灯步行上桥。随着一盏盏孔明灯依次点亮,五颜六色的孔明灯,带着一个个寿星的梦想,飞上了天空。顷刻间,欢呼尖叫声响成一片!

1.jpg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 “祝福千山房子大卖”
  “祝福我们越来越好!”

7.jpg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