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千山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员工生日会 活动简讯
时间:2021-04-02      浏览:0

为展现公司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,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,同时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,集团人力行政中心特组织举办“千山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员工生日会”。

微信截图_20210402145240.jpg

春光绚丽,万物蓬勃,正是运动的好时节。2021330日,在千山半岛国际运动场,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员工生日会。本次生日会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,活动设有往返跑、定点投篮、跳绳以及国粹麻将四个比赛项目。 

     比赛前,寿星运动员们摩拳擦掌、蓄势待发,在赛场上,他们追逐竞技、努力拼搏,赛出了成绩、赛出了风格、更赛出了友谊。这像是一个新的舞台,让寿星运动员们展现着自我的风采,也展现着企业的和谐与幸福,整个活动高潮迭起、精彩纷呈。

1.jpg

     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充分表现了千山集团朝气蓬勃、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,同时也展示了千山人良好的体育风采和健康的体魄,促进了企业文化的建设,为千山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的寿星们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。

2.jpg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