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山物业property
千山“环保社区”正式启动
时间:2017-09-20      浏览:0

      3.jpg  2.jpg

      (本报讯 千山物业 曹月)2017年9月15日,千山物业“五大社区”之“环保社区”在千山美岸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,古南街道枣园社区梅灵河书记和千山物业总经理何勇分别致辞,呼吁辖区居民共同关注,共同参与到环保社区的建设中来。
       此次环保社区的启动,是千山物业开展“五大社区”管理的重要举措,是继千山美味、家政中心、健康社区之后开展的又一项物业增值服务内容。千山物业将通过“环保社区”的建立,为业主创建绿色家园。其主要内容有:一、新装修房屋室内空气检测与治理;二、节能减排、雨水回收;三、健康饮用水引进;四、环保装修材料引入;五、废旧物资回收/置换/捐赠;六、环保知识宣传及讲座;七、环保公益活动的组织;八、成立社区环保小卫士。
       本次活动让业主们深受教育,有业主当即表示,“以前很多不懂,现在听了以后就都搞明白了,像节水、节能的问题,思想明了了,就更加支持物业的工作。”还有社区居民说,“这次活动能够真正地引导社区居民以绿色环保的方式生活,从一点一滴做起,学会合理利用,逐渐形成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。”
      环保是现代人生活中面临的一大难题,要解决这一问题必须从基础做起,从自我做起。只要业主们都能主动参与到“环保社区”的建设中来,与我们物业管理人员一起共同努力,改善社区环境,推动绿色发展,就会指日可待。
      “环保社区”的建立是现代文明之举,更是千山物业关心业主生活环境,提高业主生活质量而开展的一项增值管理措施,它的启动,将会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,也为即将开展的文化社区、运动社区、智慧社区的创建打下扎实的基础。
 

推荐楼盘
热点新闻More>